星星碎片

是个变态。

[华武]段子

很随便的段子,大概是一心变强武当x生活春游华山。满足一下自己想当大佬武当包养华山的想法,假装游戏里日常被华山锤爆狗头的不是我。




华山在下山之前就见过武当的人来讨债还钱,又听说山下卖艺的师兄被武当折辱,所以从入门第一天,就对武当没什么好印象。
好不容易能够下山闯荡了,华山决定先去找个武当弟子教训一番。正巧看到金陵有个拿着糖葫芦的武当,立刻过去故意撞他一下。
武当一个手抖,糖葫芦扔华山身上了。
两个人:…………
武当:抱歉抱歉,你这个衣服不能穿了吧,我给你洗洗?
华山:???
毕竟是刚下山,华山脸皮薄,本来以为能激怒武当结果对方怎么这么客气,想想自己故意撞人,华山很不好意思。
华山:不…不用了,多谢道长。
武当:哦,那就好。你赔我糖葫芦。
华山:???

后来华山频频在武当面前转悠,左转转右转转,心说他怎么不向我讨债。
但是武当就和没看到他一样。华山忍不住了。
华山:你怎么不讨债?
武当:???你欠我钱吗?
华山:…我们门派欠你们钱。
武当:关我啥事。
华山:???
武当:反正收回去也是门派建设,我又没好处干嘛替他们讨债。
华山:(好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道长)
华山:那要是别人欠你钱呢?
武当:杀到他退出江湖。
华山:???

后来两个人混熟了,武当就跟着华山躺屋顶晒太阳,二郎腿翘的老高。
华山有感而发:道长,我发现你这人就像个街头混混,一点也不仙…
话还没说完,武当御剑出匣,嗖嗖嗖全对着华山的脸。
武当伸了个懒腰,语气淡淡:嗯?你说什么?
华山:…道长,你特别仙风道骨。
武当点点头:我也觉得。

快过年了,武当想想还在点香阁卖艺的蔡师兄,有点心疼,想着去给师兄送点礼物什么的。
武当:华山,你有石头吗?
华山一听,多年来对自己爱答不理的武当,竟然第一次主动向自己要东西!
华山:有有有!说完摸出自己藏了好久的五级青金石,挺不好意思的。
华山:送给你。
武当:(…五级青金石,然后默默给自己武器镶嵌上了)
武当:……你还有没有别的?
华山很来劲,升到五级的就一个青金石,剩下准备给武当的都是三级二级的小石头。于是把手一摊拿出一堆石头。
华山:就这些了。
武当:(??怎么都是我能用的,不管,先放包里再说)
但是说好给蔡师兄送石头,结果还是没有啊!
武当欲言又止:…你有没有什么,我用不上的石头?
华山:???
武当:比如天河石什么的…
华山:(???这不是我用的吗)
华山眉头一皱,察觉了不对:…你要天河石干什么?
武当:嗯……给蔡师兄送礼。
华山:???我想嫖你,你却想嫖蔡师兄?
武当:???我也没想嫖蔡师兄!
华山:滚啊!渣男!
华山哭着跑了,武当叫了好几声都没叫回来。
武当想了想,气于丹田,声音嘹亮:相公!
华山:!!!
华山停下了脚步,后面武当又叫了一声:相公!
华山又美滋滋跑回来了,把一堆暂且用不上的石头放到武当怀里。
华山:拿去,好好孝敬咱们师兄。
武当:谢谢,你真是一个好人。

后来华山意犹未尽,有点害羞又很想再听武当叫一声相公。
华山扭扭捏捏:那个…武当啊,我们商量个事…
武当:有屁快放。
华山:……你能不能再叫一次,那个啥。
武当:啥?
华山:就是…相公。
武当:哎,叫相公干嘛?
华山:???
华山不信邪,华山死皮赖脸。
武当被他烦得不行了,翻了个白眼,又是气运丹田准备仰天长啸一声,华山赶快捂住他的嘴。
华山:不不不,只说给我一个人就行了。
武当:……
武当很不耐烦,恨不得一个鹤亮翅演八卦扫六合兕望月五行式揽雀尾给他一套带走。不过转念一想,武当看看华山,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,冲华山勾了勾手指,华山赶快凑过去。
武当伏在华山耳边,吐气如兰:狗比。

虽然武当总是变着法压榨欺负华山,但有一次华山在野外采花很无辜被杀了。跑去和武当诉苦想求个温暖胸怀,结果武当眉头紧皱,目光冷冷。
武当:谁杀的你?
华山打了个寒颤,哆哆嗦嗦报上那人名号。
于是这人不仅在红榜上挂了七天,还不停地被一个武当弟子骚扰。最开始武当弟子打不过他,但是每次见面对方都要比之前强上几分,到第三天,已经完全不敌武当弟子。
这人大骂你有病啊!武当不说话,起手落势又杀他一次。
七天以后,武当罪恶值满满当当,还没进城就被投进大牢。
向来讲究和平的华山很担心,又很生气,探监的时候念念叨叨教育了武当半天。
华山:你说你平时也挺安分的,打打副本虐虐npc,想打人就去华山论剑pvp,还给我炫耀说不仅能体验杀人的快感还能拿奖励,你这次怎么把自己说的全忘了?这下好了吧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,好端端去杀什么人,我的天你罪恶值这么高是杀了多少个balabala…
武当闭着眼没说话,也不知道听没听,完了只说了两个字:救我。
华山:………
于是世界频道多了个到处拉人劫狱的华山。

在那之后,两个人闲聊的时候武当不小心说漏嘴,让华山知道了武当坐牢全是为了给他报仇。
在感慨武当真可怕之余,华山还很感动。
华山开始嘚瑟:你这么喜欢我?
武当:………
华山继续嘚瑟:虽然我们门派之间有点梁子,我也是个行侠仗义刚正不阿的好人,但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,我也是可以娶你的。
武当:………………
华山心虚:…你怎么不说话?
武当:美人只配强者拥有。
华山:………
武当:不强起码要有钱。
华山:………………
武当:欠我们门派的钱还清了吗?
华山:?不是说不帮门派讨债的嘛!

END

评论(5)
热度(133)

© 星星碎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