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碎片

是个变态。

[路蕾]你觉得呢

我只能说,老蕾唱的歌在cp滤镜下太好磕了。

lex第一人称,很短。





那首《年少有为》正好在我歌单最显眼的地方。惩罚唱到这首歌就和我的名字一样毫无含义。



路人甲的回归我是知道的,毕竟H萌那么屁大点地方,谁家猫被谁家狗骑了都能在群里热烈讨论99+,这么大一条新闻,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死宅立刻让我的消息盒子爆炸。

就像我当初和路人甲闹崩他们也是知道的。


闹崩这个词也许不太合适,我和路人甲也没什么大仇,你要现在问我当初发生了啥,我可能还得回忆个两分钟。室友和铁子还是有字面上的差别,而且距离这个东西会放大很多生活中的不协调,小矛盾也会变成大矛盾。

本来吵架就够烦了,共同好友问完还有一堆粉丝追着你。我要不说什么,估计几年后还会有人在我的地盘逼逼叨,要说点什么,朋友吵架确实没什么可说的。

于是我说,再无瓜葛,没那么好,给我闭嘴。

现在来看,快三十的人还中二依旧,你也不能指望他四年前好到哪里去。


我的意思是,小智为这事儿还他妈私聊我一句纯属多此一举。

我懒得理他,切回群聊加入战场。

我说,欢迎回来,路人甲。

然后消息弹出短暂地停顿了一秒。

路人甲说,谢谢。



路人甲去年生日发的微博,我也是知道的。H萌没有秘密,再次唾弃这个邪恶组织。

那个桌子很熟悉,皮卡丘也很熟悉,为了吃上他的生日蛋糕我还被迫发了微博。照片里的路人甲青涩得与时间脱节,和回忆却对得上号。再怎么说,照片也是我拍的。

大老爷们儿不存在矫情,我也实在讨厌伤春悲秋的情绪。人要向前看,有些没必要回头只会给人添堵,除此之外还有什么,怀疑自己做过的决定。

就像总有人说我变了,这是肯定的。我长大了,观众也长大了,前行路上有人来有人走,都是很正常的事。

无需惊讶。


但是吧,但是啊,一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几十分之一。更何况你还用上了“最难忘”这么恶心的词,真是过了四年都没长进。

你说你是小透明,我是大腿,以前我从来没这么认为过,现在看来我确实比你强一点。

动态删或者不删,存在就是存在,没人能抹杀过去,你不行,我也不可以。

所以你要问我怀念过吗,我说没有一定是骗人的。

我选择沉默。

只要我不说,没人知道,那就是不想。



有人说我在唱自己。

你觉得我唱的是谁,路人甲?

评论(9)
热度(19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星碎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